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文旅局积极推动低空飞行旅游项目落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为积极推动低空飞行项目尽早落地,6月24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关公文旅发展公司、市城投集团、市盐保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华舰体育赛事发展(山西)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七彩盐湖景区实地体验了热气球旅游项目。随后,一行人前往南山新境市民广场、关公圣像景区等地,就低空飞行项目的路线规划、营地选择等进行考察。

市文旅局负责人表示,针对低空飞行项目的特殊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慎重选择起飞点和降落点,做好营地建设的前期调研工作,用好华舰体育赛事发展(山西)有限公司在低空飞行领域多年的运营经验和专业技术。

该负责人说,低空飞行项目将给游客带来更多的旅游选择和体验,为我市旅游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关公文旅发展公司要安排专人负责该项目的对接工作,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尽早达成初步的框架性合作协议,不断完善项目配套基础设施,积极推动该项目尽早落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