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组织观摩企业“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6月24日,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带领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党建指导员,到亚宝药业、大禹生物观摩“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工作。

在“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工作中,亚宝药业、大禹生物从党建示范引领、生产经营有序、建设先进文化、担当社会责任、亲清政企关系5个方面开展工作;成立“五面红旗”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挂图作战”,设专人对接,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观摩中,大家详细了解亚宝药业和大禹生物在创建“五面红旗”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为进一步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夯实了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