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30

本报讯(记者 郭 华)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心、爱国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6月29日,市政协机关联合盐湖区东城街道吉祥社区共同开展“红旗飘飘跟党走 红心拳拳颂党恩”庆“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出席活动并为诵读者赠送红色书籍。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刘国义、孙中全,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出席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致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船,从南湖起航》《“三打运城”的血染辉煌》《可爱的中国》……诵读者们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带领现场观众沉浸式回顾了党的重大历史事件,身临其境地感受江河奔流的家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政协人英姿勃发、奋力向前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为牵引,持续深化“1515”党建工程,积极开展“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努力探索“党建+政协履职”新模式,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与此同时,市政协积极推进机关党建与社区治理融合,与包联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协助社区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文明和谐的新型社区。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强化宗旨意识、亮明党员身份,在服务委员履职、参与社区治理、助力疫情防控和“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等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市政协将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帮建共创,更好服务中心,为“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