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乔登州“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9

乔登州“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时强调

关心关爱党员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报讯(记者 郭 华)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深入万荣县西村乡聚善村走访慰问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抗疫一线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乔登州看望今年92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高景贤,与老人拉家常、话家事,听他讲述红色革命故事。乔登州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深厚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成立专班抢救性挖掘老党员红色事迹,开发利用红色档案资源,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在困难党员郭稳锁家,乔登州勉励郭稳锁静养身体、适当锻炼,积极乐观生活。乔登州叮嘱基层党组织要多上门看望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采取务实贴心举措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抗疫一线党员王喜贵家,乔登州详细了解他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情况,并对他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乔登州指出,要高质量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再接再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