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举行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扩大)学习会

我市举行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扩大)学习会 翟冬鸿主持

我市举行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扩大)学习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为进一步拓展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提升工作能力,压实工作职责,6月27日,我市举行第35期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主持学习会。

会上,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云以“履职尽责善作为”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作风、作文、做事(作为),就日常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8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就办文办会5个方面的工作“干货”以及做事原则、展现作为等和大家作了精彩分享。此次学习课程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

翟冬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履职尽责与作风作为的研究与探讨,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克己奉公、廉洁从政、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在履职尽责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我市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下功夫,深入一线搞调研,深谋远虑提建议,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