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翟冬鸿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以文明创建新局面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30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持续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带队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专项督导。

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切实履行主战场、主阵地职责,把创建责任再压实、指标再细化、任务再明确,在硬件建设、软件提升等方面下大功夫。翟冬鸿一行先后深入鼎鑫华府南湖红色文化园、柳河东路立交桥、舜帝街提升改造工程、康杰路复铺工程和宇龙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察看红色文化建设、道路硬件提升、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

翟冬鸿指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也是在优化发展的“软环境”。当前,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一手抓产业项目建设、一手抓文明城市创建。要继续坚持用文化建设引领文明风尚,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产业项目升级;要统筹各方力量,紧盯重点区域,狠抓薄弱环节,奋力推动基础设施大改善、城市面貌大变样、文明实践大提质,以文明创建新局面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