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御沁园社区 文艺晚会迎“七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社区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6月27日晚,盐湖区北城街道御沁园社区联合盐湖区文化馆,在御沁园小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七一”文艺晚会。

晚会上,尚派模特队、盐湖区文化馆文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分别上台表演了模特走秀《五星红旗》、河东说唱道情《签约》、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舞蹈《红心永向党》、蒲剧《杨门女将》等精彩的节目。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热情奔放的乐曲、激情飞扬的舞蹈、婉转悠扬且耐人寻味的河东说唱道情等,为居民们献上了一道视觉大餐;台上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他们倾情生动的表演,赢得台下居民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社区主任姚改园说:“晚会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社区将继续带领居民积极进取、乐于奉献,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