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6月25日晚,盐湖区安邑街道新城社区邀请消防安全宣讲员,在辖区天安嘉苑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向居民普及夏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预防火灾及火场逃生自救能力。

讲座中,消防安全宣讲员以近几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为例,深入浅出地向居民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使用家电、油料、燃气,提醒在场居民,定期开展家庭火灾隐患自查,避免火灾发生。现场,消防宣讲员结合消防器材演示,引导居民在火灾发生时进行紧急扑救、逃生。此外,还向居民讲解了电动车安全充电方法等知识。

“夏季高温,易发生消防安全事故。讲座内容都是与居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很受用。”居民樊女士说,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很有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