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秦俊杰邓家佳入局解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9

梁燕芬

悬疑刑侦剧《通天塔》目前正在热播中,继电视剧《善始善终》之后,秦俊杰再度出演警察,与邓家佳一起入局解谜,勘破离奇命案背后的巨大阴谋。

《通天塔》根据蔡骏的悬疑小说《偷窥一百二十天》改编,讲述了黑天鹅般迷人的崔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20层烂尾楼的楼顶露天围墙里,逃脱不得又求救无门……囚笼之外,警官陆萧怀疑案件另有隐情,谜底却一直若隐若现。

剧中,邓家佳饰演女主角崔善。邓家佳透露,自己一直很想演一名舞者,而《通天塔》崔善的舞者身份正好圆了她这个梦想,为此,她提前一个多月进组练习现代芭蕾。

秦俊杰出演海港市刑警队长陆萧。一起突如其来的离奇“浮尸案”,致使战功累累的刑警队长陆萧泥足深陷。 (《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