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白洁)为科学普及禁毒知识,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3日,夏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该局禁毒大队、巡特警大队和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参加了活动。

当天,由巡特警大队与禁毒社工组成的骑行宣传队率先开启了环城禁毒宣传之行(上图),车上悬挂的写有“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旗帜迎风飘扬。200余米长的禁毒环城宣传队沿着太三路、禹王大道、温泉路等主要街道一路前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禁毒大队民警及禁毒社工走进农贸市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页、禁毒宣传扇子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使群众对毒品及毒品的危害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群众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激发群众参与抵制毒品的积极性。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多种方式呼吁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禁毒斗争队伍中,同时延伸禁毒宣传领域、拓展禁毒宣传覆盖面和纵深度,切实筑牢群众远离毒品的“隔离带”“防火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