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两个文化产业园区和 4个文化产业基地入选省级创建名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从市文旅局获悉,省文旅厅6月23日公布了2022年山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创建单位名单,我市两个文化产业园区和4个文化产业基地入选。

按照《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管理办法》,经自愿申报、市级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综合评定等程序,省文旅厅确定7个文化产业园区为山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31个文化产业基地为山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其中,我市有两个山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分别是山西省新绛县绛州澄泥砚研制所、山西本命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有4个山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分别是山西瑞来工艺品有限公司、稷山县禹龙工艺美术厂、临猗县眉户剧团、山西世纪品盛广告有限公司。

《管理办法》明确,为加快推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先支持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申报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优先推荐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国家特色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省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