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消防考点宣传打造平安暑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6月21日,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在全县中考考点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护航中考,打造平安暑假。

“天气炎热,咱们家长朋友一定要注意叮嘱孩子,玩耍时远离危险水域,防止发生溺水事故。同时,如果您在高温天气下驾驶车辆,千万不要将打火机、香水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放置在车内,以免高温情况下引起火灾。”活动中,宣传人员向送考的家长们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上图),并根据夏季火灾易发、多发的特点,讲解了消防安全防火事项、扑救方法、自救要点等常识。

该大队宣传人员表示,在中考考点宣传不仅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的辐射面,还让考生及家长了解了怎样预防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暑假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