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在职党员亮身份 架起党群“连心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6月20日,稷山县举行县直单位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集中授牌仪式,为“共产党员户”代表集中授牌,对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共产党员户”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这是稷山县深化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专项行动,将完成社区治理三大任务:一是充分发挥网格治理作用,在职党员主动担任网格党支部书记66人、楼栋党小组组长173人,参与“党员中心户”包片249人,承担起社区网格治理工作任务;二是充分发挥在职党员“一月一主题”为民服务实践活动载体作用,完成好29项社区治理工作任务;三是组建专业志愿服务团队,有针对性地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完成好“疫情防控、矛盾协调、安全整治”三大攻坚任务。

集中授牌仪式结束后,稷山县2040名在职党员纷纷在自家门口挂牌亮身份。今后,他们将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发挥自身爱好和专业特长,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帮助居民解决身边难题,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一线、展现在一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