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王润调研汾河流域稷山县干流段综合治理及防洪能力提升工程进展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速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7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就汾河流域稷山县干流段综合治理及防洪能力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紧盯时序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

王润先后来到汾河南坝、蔡村乡小李村和稷峰镇下迪村等地,实地查看堤防改造、堤防边坡防护等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润强调,实施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对于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防洪能力提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不讲条件、不惜代价,上足人力、物力,全负荷、全功率昼夜施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扛起责任,加强对接协调,优化工作流程,科学组织施工;监理要拧紧责任链条,切实担负起工程质量进度的监理职责,全流程、全工区、全环节严格监理,确保工程质量;要紧盯任务目标,锚定时间节点,凝心聚力克难关,分秒必争抢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助力项目加速推进。

      (马敏茜 冯泽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