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委老干部局、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离休老干部上门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6月21日,盐湖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关爱离休老干部,服务到家送温暖”活动。这是今年以来,双方联合开展的第三次上门服务活动。

“叔叔,您好!我们来给您理发啦!”当天上午,志愿者裴佳怡、师菀茹、李梦晶为离休老干部打扫房屋、整理家务,志愿者杨贤丽为其提供义务理发服务,受到离休老干部的一致称赞。

活动中,志愿者还与离休老干部聊天说笑,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期盼,让老干部在生活上有照顾、思想上有关心、精神上有关怀。

据介绍,今年4月起,盐湖区委老干部局联合盐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立了志愿者上门服务常态化机制,为辖区离休老干部送关怀、送服务、送健康,切实做好做实做细离休老干部服务工作。

“离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志愿者将不遗余力做好上门服务活动,尤其加强对他们的心理关怀和精神慰藉,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盐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梦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