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廉广锋在临猗督办重点提案时强调

以提案办理质效推动合作社规范化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3

本报讯(记者 郭 华)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带队深入临猗县,就重点提案《关于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进行督办。

廉广锋先后来到临猗县御品一园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临猗县博皓源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生产经营、电商平台运行、发展规划等,并询问提案落实情况。

廉广锋指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和服务能力提升,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发展。要继续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现代化管理、规范化运营,结合临猗特色农产品,针对性地开拓市场、培育品牌,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增强合作社的经济实力、发展活力和带动能力,加快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促进农业农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