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玉林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社会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2

本报讯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林先后来到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北城派出所、市交警支队应急调度指挥部、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等处,了解公安“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建设情况。

李玉林指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社会安保维稳工作、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建设,一是讲政治要旗帜鲜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二是抓重点要聚焦主责,找准工作切口,整合多方力量,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强基层要夯实根基,注重提升基层警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加强警用装备保障,完善基层警务机制建设,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四是带队伍要常抓不懈,持续强化公安队伍管理,增强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严守规矩底线,热情服务群众,扎实解决民生问题,不断拉进与老百姓的距离。(侯 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