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亚宝药业深化链企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2

本报讯(记者 杨红义 柴瑜竟)“链主带头,促进山西经济转型跨越式升级;链链合作,共谋山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1日,亚宝药业集团召开链上企业共谋发展研讨会,就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当天,山西宏光医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杨森包装有限公司、山西华济药业有限公司等20家链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先后参观了亚宝企业文化展厅和丁桂儿脐贴自动化生产车间。研讨会上,围绕“链主”亚宝药业上下游链条发展,链上企业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亚宝药业董事长任武贤表示,要坚持创新发展,引领链上企业加快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和新管理模式的开发应用;坚持高质量发展,引领链上企业精益求精,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坚持协同发展,引领链上企业进一步明确分工,专注于自身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成立于1978年的亚宝药业,去年在运城区域合作的链上企业共有35家,除中药材外,采购金额高达5800余万元。今年5月,亚宝药业先后被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授予我省首批“现代医药产业链‘链主’企业”及我市“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链‘链主’企业”。

下一步,作为“链主”的亚宝药业,将借助上市公司的资金优势和信息优势,提高链上企业管理效率,在延长产业链上下功夫,增强协作配套能力,并加大和高校、科研院所及专家的合作力度,持续开展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