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启动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省级试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3

本报讯 6月20日,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省级试点工作培训会,传达中央编办和省委编办有关精神,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解读。省委编办指定的试点市(县)和市直试点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是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的有效途径,是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的重要手段,是提高机构履职效能的有力抓手。

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和省委编办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试点作为政治信任、政治责任,坚持遵照评估指标体系与基层实际情况相结合、指导推动与自觉主动相结合,形成试点市(县)和市直试点部门(单位)分工科学合理、协调配合密切、时间进度可控的工作局面。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统筹协调,一体推进评估试点与机构改革实施情况调研评估、实名制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把开展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宣传培训、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制定政事权限清单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与巩固作风大整顿成果结合起来,开展好“讲‘三定’、议权责、转作风、抓落实”活动,确保试点效应和成果效应最大化。(支永辉 韩理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