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盐湖区第二届“博爱墨韵”书画展线下开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博爱盐湖,翰墨情浓。6月13日,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翰墨飘香,由盐湖区红十字会举办的第二届“博爱墨韵”书画展在这里开展,展期为两个月。

本次书画展以“人道博爱奉献、团结互助进步”的“博爱盐湖”红十字品牌建设为主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画艺术形式,传播红十字运动宗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善行义举、讴歌美好生活,展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红十字志愿者的人道情怀和奉献之美。

据了解,广大书画专业人士、书画爱好者、运城市书画名家、“河东八友”及“墨铎堂”师生纷纷以书寄情、以画抒怀,赋予了作品更多、更深沉的人文内涵,以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创作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此次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近200幅,展出作品包括邀请名家及评选出的优秀作品71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