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学员深入盐湖区观摩学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6月14日,参加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的第一批学员深入盐湖区观摩学习。作为整个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现场观摩旨在加强互学互鉴、提升整体水平。

当天,第一批来自河津、临猗、万荣、稷山、新绛、绛县、运城经开区以及市直部分单位的40余名学员,先后走进东城街道府东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居镇雷家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了解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

近年来,盐湖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主阵地,多措并举发挥阵地核心功能、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实现了强阵地、聚力量、树品牌的目标,精神文明建设“百花绽放”、新时代文明实践“姹紫嫣红”。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要求,各县(市)学员要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找到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在强化阵地建设、丰富群众活动、打造文明实践品牌等方面再下功夫,进一步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果引向深入。

运城经开区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侯建辉说:“通过观摩学习,我更加充分地认识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将把所学落实到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打造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特色亮点,用心用情用力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