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经开区:开展特种设备查隐患严整治保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5

本报讯 为牢牢守住特种设备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坏,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持续开展特种设备查隐患、严整治、保安全专项行动。

该局从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入手,重点开展以下专项排查行动。一是开展危化品专项排查行动,共检查危化品企业10家,检查压力容器124台。二是开展机场、市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特种设备专项排查,先后排查场所11处,检查设备397台,其中电梯278部、锅炉4台、压力容器73台、游乐设施15台、场内机动车5辆、起重机22台。三是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排查,共排查压力管道143.69公里,压力容器19台和5台LNG罐。在专项排查中,共出动人员1912人次,对288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267台设备全面进行了排查。

该局在抓好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从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93份,全部建立检查清单、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跟踪监督,消除隐患,确保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曲 姣 王孟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