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玉林带队调研民事检察监督工作时指出
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个民生案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9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侯 涛)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相关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事检察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李玉林一行先后来到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中心、公开听证室、党员活动中心、院史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室等处,认真听取市检察院开展民事检察监督工作汇报。

李玉林指出,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大局、为民司法的政治要求自觉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诉求,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个民生案件,始终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践行公平正义要求、坚守公正司法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树立新时代司法理念,做到依法能动履职,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在履职实践中全方位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