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在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上强调
科学鉴定 突出重点 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9

本报讯(记者 郑 菲)6月7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对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副市长刁海鹏参加。

刁海鹏指出,自建房安全整治事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实主体责任,有效有力推进自建房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科学鉴定,精准评估,突出重点,及早发现及时整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要加强监督,对违规违建行为严肃处理,坚决遏制和防范重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刁海鹏还对住建领域、城管领域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