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22年“全国放鱼日”黄河(山西段)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在我市举行
茹栋梅宣布放流活动开始 董旭光参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8

本报讯(记者 余 果)6月6日,2022年“全国放鱼日”黄河(山西段)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在芮城县圣天湖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栋梅参加并宣布放流活动开始。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参加。

茹栋梅指出,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是保护渔业资源、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一项造福子孙、惠泽千秋的公益性事业。此次增殖放流活动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渔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破坏生态环境和违规捕捞行为;进一步完善保护黄河生态环境的保障措施,建立长效协同机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黄河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