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永济调研文旅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建设进度 助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8

本报讯(记者 郭 华)6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深入永济市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在鹳雀楼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王志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了解项目整体规划、业态布局等。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助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在韩阳镇竹林村,王志峰详细了解永济市绿水青山中条新生态文旅经济示范带项目策划及美丽乡村、大康养项目谋划情况,对乡村旅游发展提出意见。他强调,要充分整合农村资源,成立乡投公司,探索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发展途径,引导村集体和村民积极入股,让农民更好分享旅游发展红利。

在五老峰景区,王志峰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后强调,五老峰创建5A级景区时间紧、任务重,永济市要工作前置,加强协调,配合做好项目建设中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工程进度。要充分考虑游客需求,注重景观效果,加快绿化美化亮化,实现路域环境大提升,为广大游客创造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