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潘志孝在河津检查《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时强调
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在法治轨道上不断优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8

本报讯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带队赴河津市开展《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河津海创环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安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通过实地检查、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河津市政府关于《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潘志孝指出,近年来,我市围绕解决企业诉求、群众需求,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打造让群众满意、企业家点赞的高质量营商环境,走在全省前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学习条例及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条例规定和先进地区经验,复制推广创新举措,查找整改薄弱环节,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协同合作,构建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的工作格局,通过人大、政府和各方共同努力,确保把条例贯彻实施好,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在法治轨道上不断优化。    (张 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