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协调中心城区可利用土地征收报批工作
刁海鹏参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9

本报讯 6月6日,副市长刁海鹏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可利用土地征收报批协调会。

刁海鹏指出,中心城区可利用土地征收报批工作事关重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敢担当、善作为,全力推进提升中心城区发展布局。要摸清现状,做好中心城区可利用土地的梳理工作,准确把握现状用地的面积、具体项目等详细信息。要科学规划,结合《山西省统筹划定“三区三线”工作方案》要求,合理确定中心城区土地的用地性质、开发强度等技术指标,确保用地布局合理。要注重时效,全力加快中心城区可利用土地的征地拆迁、土地报批等工作,提高土地开发利用效率,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保障。

          (贾明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