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禹香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6月2日,盐湖区北城街道禹香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包联单位盐湖区人民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们的节日——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活动,和辖区居民一起包粽子、迎端午,并深入社区独居、高龄老人和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入户宣传反诈知识,为他们送上粽子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和志愿者们捋粽叶、填糯米、放红枣、封口,一起包粽子、唠家常,相互交流包粽子诀窍,现场气氛欢乐温馨(上图)。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包联单位的志愿者们,一起入户走访了社区独居、高龄老人和离退休老干部,为老人们送上粽子等慰问品,并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手册,现场为老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此外,医护人员还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脂,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当天,独居老人范淑贵、老党员张发宇和96岁的高龄老人闫济农收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端午节之际,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