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盐湖区调研关公文旅项目建设情况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6

本报讯(记者 郭 华)5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深入盐湖区,调研关公文旅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王志峰指出,盐湖区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关公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让历史、文化、旅游融为一体,不断丰富景点建设的文化内涵。要在保护好优质文旅资源的基础上,创新思路和举措,深度挖掘资源潜力,推进旅游与文化体验、生态建设等有机结合,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切实增强旅游产业的内生动力。各相关部门及文旅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精益求精、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