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与中铁三局集团董事长郝刚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6

本报讯(记者 张 越)5月24日,市长储祥好与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快推进在建工程、开展新的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储祥好对郝刚一行来运对接洽谈项目表示欢迎。他说,运城区位优越、文化厚重,生态优良、政策富集,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当前,运城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城市建设和城镇化进程驶上“快车道”。着眼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我们统筹推进“绿山、治水、兴产、靓城”,实施了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盐湖综合治理、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城市阳台、5A级景区创建以及交通路网、海绵城市等重大项目,加快城市更新和功能完善,一幅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美丽画卷正在变为现实图景。中铁三局作为央企,拥有雄厚的资金、技术、设备和人才优势。双方在片区开发、道路提升、生态治理、文旅融合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找准契合点,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希望中铁三局发挥自身优势,以前瞻视野和高端谋划主动设计包装具有引领性的好项目,加大投资布局力度,积极融入运城改革发展的蓬勃热潮。我们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店小二”服务。

郝刚高度赞誉运城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简要介绍了集团业务板块和投资意愿。他表示,运城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前景令人期待。中铁三局将抓住运城新型城镇化“风口”,搭乘高质量发展“快车”,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