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立刚在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时强调

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5月2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就项目建设情况到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足马力、苦干实干,一手抓精准防,一手抓稳增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集聚区建设提质增效,为全方位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力储能。

王立刚首先来到科创城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项目单位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倾听诉求,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突出重点、科学谋划,统筹兼顾、齐头并进,对堵点、难点问题再研判、快部署,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行、早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高起点、高标准抓好配套设施规划设计。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各项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安全防线。

道路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更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群众高度关注。王立刚先后来到舜帝街东延项目、安邑西路北延项目和中银大道北延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道路现状和周边环境,与市直相关部门、属地负责同志认真交流,逐一听取存在问题,研究探讨解决对策。他要求,要采取有力举措,尽快破解制约项目建设难题,不断完善城市交通体系、加强区域融合发展、拓展城市新空间,让城市路网更通达、市民出行更舒心。要坚持系统思维,做好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尽早投入使用,惠及人民群众,不断增强我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项目建设现场,王立刚一边听取工作汇报,一边仔细察看项目规划图,对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建设事关教育事业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强化对项目工程进度的分析、调度和研判,统筹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