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杨彦康出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4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5月22日,运城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盐湖区职教中心举行。副市长杨彦康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开幕。

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走在了全省前列,职业教育综合排名稳居全省第一方阵。2021年,我市在全省职业院校“文明风采大赛”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分别取得全省第一和第二的优异成绩;职业教育铸魂育人计划(三个一工程)认定项目数量全省第一;市财经学校等8所中职学校获批省级高水平建设项目;“1331工程”深入推进,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大幅提升。

据悉,此次活动周同时设各县(市、区)分会场。活动周期间,各职业院校将围绕职业教育在决胜全面小康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主题网站、线上展厅、教育公众号等平台,让社会公众感知职业教育的魅力,提升对职业教育的认同,真正展示出我市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及改革成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