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红十字会掌上服务大厅”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6

本报讯 5月25日,“运城市红十字会掌上服务大厅”正式上线运行,群众通过手机即可完成红会各项核心业务申报办理。这标志着市红十字会“互联网+公益”运行模式的全面铺开,红十字事业发展更加透明、更具智慧、更有活力。

为认真落实中国红十字总会和省红十字会“网上红十字会”建设的改革要求,市红十字会积极探索、率先行动,采取合作建设模式,与农行运城分行成功搭建“掌上服务大厅”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是一套专注于支撑红十字公益事业的应用系统,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把线下的红十字组织搬到网上,从电脑端搬到移动端,更好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群众打开“运城市红十字会掌上服务大厅”公众号,即可点击菜单栏了解相关讯息、参与人道事业,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目前,该平台具有红十字会综合信息发布、热点资讯、爱心捐款、爱心捐物、救援救灾、应急救护、人道救助、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基层组织申报等14个模块,基本满足群众网上办事和红会智能化管理需要,相关核心业务均可在手机端全流程申办。            (郭 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