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在芮城调研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6

本报讯(记者 郭 华)5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深入芮城县,实地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一联五”和绿水青山中条新生态文旅经济示范带建设等工作。

王志峰对芮城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芮城要持续抓好卡口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在严查“三码”的前提下,确保车辆及物流畅通。绿水青山中条新生态文旅经济示范带建设项目要高标准规划,把黄河文化、河东文化等元素融入项目,让游客在游玩中感受文化内涵。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在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冲刺,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芮城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