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创业县市行”暨河津市星火创业选拔赛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6

本报讯 5月10日,由河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津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山西安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运城市“创业县市行”暨2022年山西省星火创业大赛河津市选拔赛举行。这是河津市创新创业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推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上,河津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创业大赛活动的筹备情况。创业大赛主题是“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吸引创业青年积极参与,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1个项目参加此次大赛,涉及制造、劳务、乡村振兴、餐饮等多个领域。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PPT形式对各自的创业项目进行逐一展示。评委对选手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并从项目的可行性、市场前景、带动就业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河津市通过举办创业大赛挖掘培养更多的优秀创新人才,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家、高校毕业生、复转退伍军人、农民工等返乡创业,吸引更多优秀项目和机构到河津落户,助力河津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董文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