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5户家庭荣获2021年下半年三晋最美家庭

383户家庭被评为我市十类“最美家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5月15日,从市妇联获悉,经过省妇联积极组织,各级妇联层层推荐、认真寻找,我市贾喜平家庭、王学斌家庭、孙军霞家庭、邵金枝家庭和杨熹家庭,被评为2021年下半年三晋最美家庭。

此外,2022年,各县(市、区)妇联经过层层发动和广泛寻找,在全市寻找到家国情怀、尊老爱幼、科学教子、热心公益、绿色环保、创业创新、移风易俗、抗击疫情、爱岗敬业、勤俭持家十类“最美家庭”383户,于“5·15国际家庭日”揭晓,其中盐湖区31户、永济市22户、河津市25户、临猗县30户、万荣县21户、夏县20户、稷山县28户、新绛县30户、闻喜县20户、绛县26户、垣曲县35户、平陆县33户、芮城县33户、市直29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