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黎明脚步 快乐奔跑宣传健身防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全民健身,你我同行”……5月15日一大早,市区禹都公园内就传来阵阵响亮的口号声,这是运城市黎明脚步运动爱好者协会的40余名跑友在奔跑中宣传健身防疫理念,用行动影响周边的人“动起来”。

早上6时许,禹都公园北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跑步前,跑友们扭动身姿,用一段欢快动感的舞蹈活动筋骨,进行跑前热身。6时30分正式开跑,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去。40余名跑友分成3组,快意奔跑、挥洒汗水,跑友们边奔跑边喊出倡导健身的口号,用行动感染他人。

李腊红和马超是跑步“夫妻档”,他俩携手奔跑已经有4年了。4年来,跑步让他们有了共同的爱好,聊天更投机,也不会再为了小事吵架。李腊红说:“平时上班忙得没时间聊天,现在可以边跑步、边畅谈,夫妻感情更好了。而且长期运动让身体抵抗力更强,4年前我还体弱多病,现在几乎不感冒,精力也更充沛。建议更多市民晨跑,强健体魄,防疫要从你我做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