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两新”党组织筑牢抗疫红色防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0

记者 邢智轩

近段时间,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市“两新”党组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聚人心、守初心、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担当、贡献“新”力量。

闻令而动 筑牢抗疫坚强堡垒

“请佩戴好口罩”“请打开支付宝扫一下场所码”“请打开行程卡”……在厂房、社区、高速路口,常常能看到“两新”党组织党员忙碌奔波的身影。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委非公工委第一时间号召全市各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作用的十条举措》。

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强党性筑起抗疫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据不完全统计,全市“两新”党组织组建230余支党员队伍1000多名党员直接参与一线防控工作。

主动担当 凝聚抗疫强大合力

“临猗县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消息一出,全市各级“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累计参与志愿者421人次;盐湖区百货大楼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帮扶工作,在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协助群众扫码,宣传防疫政策……全市各级“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聚抗疫强大合力,筑牢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守望相助 坚定抗疫必胜信念

“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从最坏处准备、向最好处努力,果敢坚决、高效应对局部疫情,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就近期疫情防控严峻态势作出指示。

全市各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落实市委指示要求,聚焦群众和防疫工作人员所需,及时投入财力、物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竭力确保各类防疫物资足量供应,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两新”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