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金融办开展资本市场线上培训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了加快推进我市企业上市步伐,近日,市金融办举办了2022年首期资本市场线上专题培训会,全市100余家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金融专家毛雨以“中小企业上市发展路径——聚焦北京证券交易所”为题,解读了北交所最新政策与股改上市操作实务。培训中,毛雨分别从北交所设立背景及政策要点、北交所规则要点、北交所与其他板块发行规则,为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讲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