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工作汇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8

本报讯(记者 孙 雄)5月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主持召开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县(市、区)委政法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今年以来政法工作情况汇报,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发现问题、找准短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立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要以《条例》为遵循,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暨强化党建引领网格化服务管理、涉访涉诉评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社会治安稳定、矛盾调解、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能力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肃清流毒等工作,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亮态度、求效果,做到常规工作抓调度、面上工作抓典型、专项工作抓关键,通过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