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办公室举办保密工作专题讲座 乔登州出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9

本报讯(记者 孙 雄)5月8日,市委办公室“周末讲堂”第七讲开讲。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

讲座中,市委副秘书长邵琳以“认清形势 坚守职责 打造新时代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牢固防线”为主题作了讲解。

乔登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推动保密工作有机融入日常文稿写作、会务服务、信息督查、档案管理、文电流转等各项工作中的各环节全过程,坚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知敬畏,严守保密纪律底线,认真学习保密纪律,自觉遵守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落实保密责任制,提高“三服务”水平。要加大保密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强化保密技术防线,有效提高保密技术对抗能力。要始终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党建为统领,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夯实基础,提高保密防范意识,增强保密防范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