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绛县全力护航企业供应链稳定畅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崔 璐)“太感谢你们了,感觉企业一下有了‘主心骨’,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近日,绛县纪委监委联合绛县住建局在帮助星宇阳光城项目工地卸货时,受到企业的称赞。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许多企业急需的货物运不进来,严重影响企业生产进度。绛县纪委监委企业生产,对一些受疫情影响面临停产或减产风险的企业,在保障货运运输畅通上想办法、出实招、下功夫,确保企业供应链稳定。

绛县纪委监委把全县205家企业按照经营范围分为5组,由班子成员、部室主任、业务骨干组成5人检查组,分别对5组企业进行包联。检查组利用1周时间对5组企业存在的“进货难”情况进行详细统计,建立问题台账,并针对具体问题分别联系相应主管部门,要求主动作为、分类施策、及时跟进,尽全力打通企业供应链。

在对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后,绛县纪委监委对货物运输实行点对点对接。绛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联系疫情防控指挥部,随时告知各检查组最新防疫政策,疫情防控督导组随时对绛县高速路口防疫政策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对来往货物办理保供车辆点对点接车单等相关手续,联系企业提前准备相关手续,做好货物对接。

在货运车辆下高速后,工作人员引导其到指定地点进行消杀,并对车辆及司乘人员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卸车完成后把货车再送上高速,在落实好货运车辆防控政策的前提下,保障货物供应到位。截至目前,绛县纪委监委联合绛县工信科局、住建局派车1000余次。

“营商环境不仅体现在企业发展好的时候我们助力加油,更体现在企业发展困难的时候我们敢于碰硬啃难,我们将及时走访,提前谋划,全力护航企业供应链稳定畅通。”绛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