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20条“硬核”措施助力项目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邵永清)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项目建设20条工作措施》,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助推高质量发展。

  在提升重点项目审批效率方面,该局通过开展“项目提前介入、资料提前预审、开辟绿色通道、精简办理环节、推行容缺受理、模拟审批、推行融合审批、调整办理时序”8项举措,对重点项目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从而打破常规办理模式,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还节约了项目审批的时间成本。

  在提升重点项目服务水平方面,该局通过开展“投资项目专区服务、项目审批套餐服务、企业开办零成本、政务服务零距离、证明材料再精简、行政审批网上办、政务服务不打烊”7项举措,针对不同领域的项目手续办理需求,为项目单位提供更为精准的专业化、集成式服务。

  在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方面,该局通过开展“开发区赋权、政府统一服务、承诺制改革、全代办服务、拿地即开工”5项举措,进一步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集成改革,降低企业投资成本,缩短项目前期准备时间,实现“办事不出(园)区”、手续“全程代办”、项目“拿地开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