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为拆迁户着想获赠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市酱菜场家属院的10余名拆迁户代表,将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情系百姓心”的锦旗送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土地统征收购储备中心,表达他们对棚改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对棚改政策的支持。今年以来,该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要求,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维护棚户区改造拆迁户的利益,受到市酱菜场家属院拆迁户的赞誉。

地处市区南城墙街附近的市酱菜场家属院,是我市确定的棚户区改造项目。2014年,该家属院进入征收建设阶段后,因种种问题,项目回迁安置工程一直未按时交付。又因拆迁户多数为高龄老人,长达8年的纠纷成了他们“等不了”的“揪心事”。

今年年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土地统征收购储备中心成为该项目的主办单位。“因为该项目更换过几家开发商,加上主管部门的变动,其办理难度可想而知。”据工作人员介绍,3月8日,拆迁户代表要求加快推进用地手续办理工作,尽快让回迁房进行施工建设。为此,在对地块内的原产权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并现场取证后,工作人员一边致函住建部门核实情况,一边协调城市管理部门推进落实。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将情况呈请市政府召开专题会予以研究。

4月11日,经市政府专题会研究同意,于4月20日发布了该土地的出让公告。其间,该局土地统征收购储备中心工作人员多次与开发商、住建部和拆迁户协商,坚持群众利益最大化。市酱菜场家属院的居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金奖银奖不如群众的夸奖。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细致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市酱菜场家属院拆迁户和开发商的一致好评。该局主办负责人表示,拆迁户送的锦旗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