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第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30

运城晚报讯 4月29日上午,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第五支部组织党员,在运城日报社家属院疫情防控卡口帐篷旁,开展了主题为“防护人人都做到、家园明天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下沉干部疫情防控工作。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入运返运人员增多,为增强下沉值守人员防护意识,助力值守点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联合鸿晋社区党支部、运城日报社防疫卡口临时党支部,在值守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动员运城日报社家属院居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增强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意识,养成出入小区扫场所码、亮行程卡等良好习惯。”该支部书记张振华说。

“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给我们发放了防疫物资,大大增强了我们小区住户的防疫意识,我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小区一居民说道。

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口罩2000个、消毒液200瓶。 (黄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