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邀请城市守护者免费游关庙
解州关帝庙景区推出“五一”小长假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解州关帝庙景区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5月1日至5月4日8时30分~9时,在解州关帝祖庙门前广场表演关公威风锣鼓之“忠义千秋”;9时~10时,在解州关帝祖庙门前广场、崇宁殿表演《武庙之祖·盛典迎宾》。

为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敬意,景区邀请医护人员、行业志愿者在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凭有效证件或证明,免费参观解州关帝祖庙、常平关帝家庙。

4月30日至5月4日,游客身穿汉服可免费游览解州关帝庙景区,免票活动只限本人当次使用。5月1日当天,解州关帝祖庙、常平关帝家庙对全国游客实行半价优惠政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