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五一”小长假 “岚山根”继续向劳模派发千元代金券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从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获悉,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该景区将继续向劳模派发千元代金券。

该景区负责人王岚介绍,与去年相同,景区今年继续举办“我为劳模办实事”主题活动,并且扩展了派发范围——“五一”假日期间向前来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的全国范围内地级市以上(含)劳动模范荣誉获得者,每人免费派发岚山根1000元现金券;向盐湖区2022年区级劳模每人免费派发岚山根500元现金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