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生态环保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暨餐厨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开工

刁海鹏宣布开工刁海鹏宣布开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7

本报讯(记者 郑 菲)4月26日,运城市生态环保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暨餐厨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开工仪式在夏县举行。副市长刁海鹏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运城市生态环保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暨餐厨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是提升我市生态环保基础,加快推进各类城市固废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理处置的重要举措。此次开工项目中,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总投资8197.81万元,主要实施园区内道路、交通、照明、绿化等基础工程和相关的给排水工程,以及电力、通信、热力等配套工程。工程预计建设工期16个月,建成后可为入园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生产和生活条件,有效解决入园企业各类运送车辆的安全出入问题。餐厨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采取PPP建设模式,由西安中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该项目占地约63.1亩,总投资约1.46亿元,配置两条日处理能力100吨餐厨垃圾预处理线和1条日处理能力15吨地沟油处理线,采取厌氧发酵工艺处置餐厨垃圾,建成后能实现对中心城区、运城经开区、盐湖高新区、夏县城区、平陆县城区食物残余、食品加工废料、废食用油脂等餐厨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

开工仪式后,刁海鹏还调研了该产业园区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