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鲜红党旗飘扬在防疫前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5

记者 南 辽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4月18日上午,在盐湖区东城街道广场社区花园小区、运城市信用联社家属院小区值守点,市委组织部下沉社区的12名党员干部,在临时党支部书记邵雷锋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化、系统化、常态化、长效化,市委组织部下沉花园小区、运城市信用联社家属院小区疫情防控值守点临时党支部,结合部机关“每周一学”活动,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12名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为人民服务”的部分,进一步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了市直机关干部下沉中心城区助力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牢记领袖嘱托,明确工作职责、值守点管理办法,精准掌握各项防疫政策,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值守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全天候、全方位、全闭环值守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出入小区车辆、人员逐一查“三码”、测体温,确保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漏洞,构筑起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下沉干部任永红以满腔热情继续投入值守工作中。在运城市信用联社家属院小区值守点,他耐心引导居民扫码测温,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为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在值守点、小区进出口等人流量密集场所,以及公共楼道等,我们每天要开展3次环境消杀,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任永红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